close
如果有出國玩或是在台灣...遇到阿多仔...頂多就是問問路...問問價錢....
這次下墾丁...認識了不少朋友....鮮魚客棧的老闆達哥(不要忘了你的水族箱裡面有一隻龍蝦跟石斑有我的名字ㄚ)...
美美的弟弟(感謝提供免費早餐卷,好人一枚)...我的國小學長坤哥(吃早餐還2次遇到)...還有長的很像日本人的偉哥(好人+1)...
差點忘了還有3個7年級的小女生(不要一直學姊的叫啦,我沒很老啦)...
最特別的是跟人很好的淑惠姐認識...淑惠姐嫁了個ㄚ多仔老公...
看起來就是夫唱婦隨...淑惠姐拍照..阿多仔老公教潛水...哎呀~~真是羨煞他人....
在喝酒的時候...也來了一個阿多仔潛水客...一直跟我聊天...
MY GOD...我就用我的破英文跟他大概L了一下....雖然有些聽不懂~~但是比手畫腳免強還可以溝通啦...
前天上班的時候~~突然接到一個阿多仔的電話~~<( ̄oo, ̄)/....頓時腦袋一片空白= ="
一邊講...一邊冒汗... ㄏㄡˋ...上台報告都沒那麼緊張..是怎樣啦....
好不容易L了半小時...給了我的E-MAIL...我想還是用MAIL聯繫吧...不然依我的破英文..大概在聊下去~~就不知道該講啥了...
之前跟印度阿三有合作的時候...英文多少有在練習...現在簡直是退步啦...
= ="該加強了...不常接觸..真的會退步+癡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n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