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當初剛踏入社會的前幾年....充滿了衝勁與責任感.....

一天當中有16hr在公司度過,幾乎把公司為家了,就只差沒鋪張床

總是想著多做點,總會有人看到的....

一路走了過來,雖然是得到了半大不小的職位,但是總是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,

因為工作時間長,無法陪著爸媽到處走,連朋友聚餐都匆匆的吃完就閃人回公司繼續加班,

連假日都在公司度過,每當朋友打電話問起在哪裡,也只是無奈的說著"在公司",

身邊的朋友也越來越少,也越來越少連絡,

當邁入3字頭的我,卻驚覺我的美好時光就在公司裡蹉跎而過,

當工作已無法填補我空虛的心靈,只好想辦法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,就來去上課吧,

學了化妝髮型,倒也挺有趣的,也買了台相機,無聊手癢也可拍拍,

雖然談不上有技術,但是聽著快門的聲音,倒也愉快

而好死不死的很LUCKY的考上研究所,卻因為上課時間跟上班時間的衝突,

開始對了現在的工作起了離開的念頭,自我意識永遠是那麼的強烈,

寧願選擇唸書,也不肯屈就於五斗米,雖然身上揹了很多責任,但危機也許就是轉機吧!!

我想該大步的向前走吧,帶著家人與朋友的祝福,

往未知的未來走,但是很想誠心的發問老天:我的新工作在哪裡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n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