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電影應該有點時間了吧....印象中應該是2007年的愛情片...大致上簡單介紹一下...

P.S. I LOVE YOU 

命運的女神,總會有拋棄你的一天,當你不再受到眷顧,如何重新走回生活的正軌,也就成了你為之奮鬥的目標……霍莉·甘迺迪是一個美麗的女人,聰明的她又幸運地找到了今生的最愛,並成為他的新娘。霍莉的Mr. Right是一個充滿了激情,幽默而且容易衝動的愛爾蘭男人,名叫格裡,兩個人婚後的生活,就像霍莉預料的那樣,幸福到不像是真的。


  所以不難想像,當格裡因為一場疾病而死去的時候,霍莉的世界是如何坍塌成一片廢墟的。格裡的離去,也帶走了霍莉對生活的渴望與信心,這個世界上,惟一能夠幫助她、安慰她的人,卻是那個永遠都不會再出現的愛人,霍莉知道,沒有人比格裡更瞭解自己……好在格裡在死前,就已經對有可能出現的情況,提前計畫好了。


  第一個來自於格裡的資訊,出現在霍莉30歲生日的那天,以一個蛋糕和由格裡自己錄製的磁帶的形式出現。從那以後,霍莉就不斷收到類似的資訊,都是格裡為了鼓勵她走出憂傷、重新擁抱生活而特別設計的。在隨之而來的幾周,乃至幾個月後,更多封由格裡署名的信,以各種讓霍莉無比驚訝的方式抵達她的手中,每一封都在讓她做出新鮮的嘗試,並在信的結尾,無一例外地標注著--附注:我愛你!


  霍莉的母親,還有她最好的朋友丹妮絲和莎拉,開始擔心格裡的信會讓霍莉繼續沉浸在過去無法自拔,但是事實卻正好相反,每多收到一封信,霍莉的生活就向前邁進了一大步。


  有格裡的話為她引路,霍莉重新又恢復了感動的觸覺和興奮的熱情,她發現婚姻帶給她的是另一個充滿了喧囂的故事,雖然那個人不會再陪伴在她身邊經歷這一切,但愛情是如此地強烈,最終將死亡變成了一個全新的開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我看過最容易讓我掉眼淚的一部電影....連以前看鐵達尼(看到睡著)...珍珠港...都沒這麼感動過.....

每次看到愛情片....幾乎千篇一律都是王子與公主得到快樂的結局.....雖然這樣容易給人正面的力量....

但是卻容易讓人忽視在快樂之後有多少的爭執與吵鬧...有多少的的麵包習題需面對....

在20幾歲時....愛情跟麵包....我會選擇愛情....沒有愛情....就彷彿失去全世界.....我的人生邁入一片灰暗...

年紀越長....愛情跟麵包.....我已慢慢的選擇麵包....縱使愛情多麼美好與誘人....卻總也會停看聽.....衡量麵包是否夠兩個人生活....

多現實的一面ㄚ...但這就是人生....不得不去面對的社會習題......

很羨慕女主角有個如此深愛的男人....兩人之間有浪漫的邂逅...老公會在公眾場合對著老婆唱情歌....也會在私底下取悅老婆製造小情趣....

也許耍浪漫是外國人的天性....但是台灣的男人卻是越來越多人可以做到這點.....這點該給台灣男人們鼓鼓掌....

我喜歡的電影節局....並不是HAPPY ENDING.....而是帶點遺憾未知的結局....這樣容易讓人有無限的幻想空間.....

每一次的分手或分離....都是在把自己心愛的東西割捨掉......

失去了以往熟悉的味道與方式....總是令人難以習慣與失落......

但是人總說...時間是良藥....再痛苦的傷痛總會過去.....

久了....就麻痺了....一切又該回到原點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....

不在為了對方而轉動...而是為了自己而改變.....

在每次的分手後....總會告訴自己....我會過得比以前更好..."一定".....

我想飛...在找不到適合的港灣停泊時...我想展翅高飛.....

偶爾我會累...會停下來休息....但是這並不是終點....而只是個中點....

到哪天...飛累了倦了....就會停下來安安份份的生活...

但是...現階段.....我想我還是愛到處飛翔的感覺....探索不同面的自己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n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