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是個很奇妙的東西....

可以透過msn讓兩條平行線交會....

也可以透過msn把很多秘密給發覺出來...

最近想把一位不常用的連絡人從"常用連絡人"移除....

在公司用msn的時候移除了....

但是回到家裡使用桌機的時候....又出現了....

我仍然還是把他移掉了.....因為不想見到....

但是在換到用自己大NB的時候....又出現了....

我依然不死心的再次移除.....

隔了幾天...再用自己小NB的時候....再次的出現....

我的天阿....簡直有如鬼魅般的糾纏....永遠都移除不掉....

難道要整個刪除連絡人...他才不會出現在我msn裡面嘛??

這是提醒我...該永遠的刪除在我腦海裡的回憶...抹除所有的過往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n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