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稻埕:位於淡水河岸,北接大龍峒,西濱三重、南連臺北城與萬華,為早年通商河運港口的精華要塞。

曾有位研究臺北史的學者說過:「認識大稻埕,就等於認識了臺北的近代史 ! 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期盼已久的煙火大秀即將在2009.11.07晚上8點半大稻埕碼頭豋場....

那天早早就起床準備....雖然前天晚上還去YES狂歡...但是依舊不減我對煙火的熱情

3天前的晚上...已經去探過路...看過拍煙火的點....選定了三重河堤....

難得沒拿相機....抱著純粹欣賞煙火的fu去....莫名奇妙就變成了糧食補給後援部隊

在漫長等待煙火秀之前....送完了糧食...就搭著TAXI去了迪化街附近....

先填飽了肚子...然後就該來去跟月老請安啦...

01.純金打造的城隍爺難得現身....插香的香爐也發爐啦...算是好兆頭吧....

希望來年桃花能夠旺..旺...旺....

霞海城隍廟.jpg 

02.跟月老請安後...習慣性就會往杏仁露綠豆露的攤位走去....

在等待的同時....當然就是隨性的拍拍TIME...

好久沒跟麻吉姐妹出來....開心的咧....

毛+玲+郁.jpg 

★03.吃完甜點..就該去迪化街繞一繞....在等毛小姐買乾貨的同時...

跟阿展&EASON&小郁玩起來了...(拍快點啦...手拿整罐礦泉水....很累的耶....)

機車咧~~給我小心點.jpg 

★04.一路蹓達到了碼頭....出現了超會擺POSE的美人一枚...水喔!!

小郁.jpg 

★05.而我當然是被虐待的受害者....你看...這兇手多大隻又凶狠阿...

兇手+受害者.jpg

★06.黃昏的碼頭...全是擠滿準備看煙火的民眾...還有穿著日式浴衣的妹妹....

大稻埕碼頭.jpg 

★07.在幫LDS團排隊買晚餐之前...先偷喀一個蚵仔包...喔伊細......

喔咿細.jpg 

Elin碎碎念:還是不要拿相機比較好...因為都會沒自己的照片出現....

辛苦當天幫忙拍照的eason大大...回家看照片...怎麼都沒你阿??

★08.煙火照....待續...

★這次的LDS煙火拍照團..煙火照片都拍的超棒的....

請各位看倌多多賞個"推"...算是給他們的加油與肯定喔!!

(有需要我放連結的~~跟我說喔~~因為我沒其他大大的BLOG>"<)

臺北大稻埕煙火節官方網址

陳胖子的趴趴照

野口的視界

豬弟的不要走

真的是美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n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